Staff
Weiguo Li

李卫国,1964年11月生,河南焦作人。

1981年入河南大学中文系学习,1985年毕业留校工作至今。分别在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工作。现任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院长,副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是影视美学、文艺理论、中国文化。长期为外国留学生讲授“中国文化”和“中国电影欣赏”课程。发表《张艺谋电影创作风格的审美走向》、《艺术与商业的双重剥离》等影视、美学论文十余篇。独立承担省社科项目“中国战争电影史论”和省教育厅项目“张艺谋电影研究”。李卫国同志是中国高校电影学会会员,河南省孔子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Minglun Campus:

85 Minglun Street, Kaifeng 475001, P.R. China

Minglun Campus:

+86-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ISCLC,All Rights Reserved.   |    support;Moli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