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Jianzhang Qiu

邱建章,男,1971年9月生于河南上蔡县。1995年9月于河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1998年6月留校工作,2008年任副教授,长期从事高等教育的教学管理和研究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

任副院长以来,经常深入一线教学听课,并亲自担任留学语言生的《阅读》课程,以了解留学生的教育和教学规律。在该课教学上,以“授之以渔、主动学习”为理念,把教会留学生“以中国人的思维方式进行阅读”为重点,打破传统把生字和生词学习作为主要教学任务做法,而是教会学生抓住主题句、根据上下文判断、推测等方法来理解文章的整体内容,兼用传统讲授、图片、视频、情景再现等方法,以达学生理解之目的。

工作以来,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奖5项,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完成多项教学改革项目。

Minglun Campus:

85 Minglun Street, Kaifeng 475001, P.R. China

Minglun Campus:

+86-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ISCLC,All Rights Reserved.   |    support;Moli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