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ucius
孔子学院召开2013年度理事会和规划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3年阿克伦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和规划委员会年度会议于11月22号在Leigh Hall 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阿克伦大学助理副校长,孔子学院美方院长Holly Harris Bane主持。理事会成员,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秦明周博士,孔子学院首任美方院长林阳博士,院长助理以及全体汉语教师共计30多人出席了会议。 Holly首先回顾了学院2013年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汉语课程建设、汉语教学和文化传播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 “中国周”项目获得汉办2013年度“最佳活动奖”。对各位理事会和发展委员会成员在2013年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秦明周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两个月来,自己先后与阿克伦大学校长Luis Proenza 博士和常务副校长William Sherman博士以及有关人士进行了会见,获得了各级领导的欢迎与支持。通过参加每周的汉语教研活动,听课活动以及参加“中国周”、“汉语角”和“阿克伦-开封”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对孔子学院的工作有了基本了解。

会议还对明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商讨,大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都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Holly 通报了阿克伦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团12月初赴中国北京参加第八届孔子学院大会及赴河南大学参加年度董事会议的情况。大家认为,在新的一年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孔子学院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Minglun Campus:

85 Minglun Street, Kaifeng 475001, P.R. China

Minglun Campus:

+86-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ISCLC,All Rights Reserved.   |    support;Moli Network